close

IMG_3372

闆娘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孩,身為原住民的他,很早就自己出來打拼,曾經在台中工作,之後因為家人生病,就馬上從台中搬回南部,因為身為屏東女孩,高雄真的是比較很近的距離,又可以在大城市打拼,一舉兩得!

不過剛開始創業真的不容易,且美容業這個行業也非常的競爭,所以剛開始真的很辛苦,不僅要累積很多的作品,也要累積固定的客源跟人脈,不過開朗的闆娘,找到另外兩個合夥人,一起租下小公寓開始自己的旅程,他專攻睫毛/紋繡/新秘,另外的合夥人則是專攻美甲!這樣的組合讓他們可以多方的拓廣更多不同方面的客源,因為大家專攻的領域不同,所以各司其直,分工合作,人家常說: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就是這個概念!

闆娘是一個開朗的女孩,會先跟你溝通好你想要的樣式,確定好後才會開始動作,而整個過程她都一直跟我聊天,天南地北的聊天,重點是他竟然跟我同歲,不過他的社會歷練比我多好多,感覺也懂得比我多,畢竟在這個社會上打滾後,會培養出更柔軟的身段,像我就覺得自己的個性有時還是很衝,即使快要有二寶,但是脾氣有時還是跟小孩子一樣,所以看到穩重的闆娘,覺得自己就跟小孩一般!

闆娘不僅個性開朗,手法也很純熟,讓我在1個多小時的時間中,就有了超級翹的睫毛,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塗上睫毛膏後還要卸妝,對於我這個傾向懶人法的人來說,還是有點麻煩,且快要生產的我,希望不管是在生產或是坐月子都可以當一個美美的媽咪!

非常推薦闆娘,他不僅人好聊天,本人也是一個超級正妹,如果在高雄想要接睫毛的你,不妨趕快來找正妹闆娘接睫毛!

如何跟闆娘聯絡呢? 這是他的IG!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