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612

2001年開始,百草禾生技就投入大量經費跟時間進行台灣原生植物“山芙蓉”的研究與實驗,並透過農委會/國科會及許多學術單位進行產學合作!

第四代山芙蓉系列有了全新的名字『集萃妍』,主體成分都是山芙蓉,相關介紹集萃妍官網也寫得很清楚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www.jario.com.tw/

山芙蓉因含有豐富的果膠跟多醣,所以可以快速修護問題的肌膚,延緩肌膚老化,使皮膚有淨白的效果!

 

女生私密處比其他皮膚的部位來的脆弱,所以更需要好好的去呵護它,不單單是洗澡時需要適合私密處的沐浴系列之外,其它時間更要好好的去保養它!

集萃妍出了一系列私密處的產品:私密肌噴霧、私密肌精華液、私密呵護凝露,裡面都有添加山芙蓉的成分,可以修護、防護私密處,讓私密處可以更加的健康。而且噴霧真的很方便,可以隨時帶在身上,當上完廁所後,因噴霧有獨特6大抗菌力,隨手噴一下,就有防護的效果,噴起來真的很舒爽,不會因為穿了太緊的褲子而導致悶熱癢癢不舒服,所以非常的推薦!

 

還有一款全方位修護凝膠非常厲害,不論肌膚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拿來使用,不但會幫助肌膚修護,連長痘痘都可以厚敷在痘痘處,隔天痘痘就會被消滅平整,非常好用,我的神隊友也是痘痘肌膚,擦了之後真的好了許多,痘痘問題真的是困擾他很久,還好有這款神器解救了他!

 

全方位噴霧真的是全職媽媽出門的救星,因為南部的天氣真的很熱,所以出門總覺得臉部很乾燥,且我又是長期坐辦公室的人,臉部都暴露在冷氣房下,所以特別容易乾澀,有了噴霧後,可以隨時補充臉部的水分,讓臉上隨時保持濕潤,同事都說我的臉似乎變得更有光澤!

他們家的產品都是非常天然,連baby都可以用讓我真的很放心,我真心推薦!

DSCF9610

如何購買?集萃妍FB 集萃妍IG 集萃妍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