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608

2014年老闆參加了朋友的聚會,知道有一位老朋友因為生病在家休養,而聚會的朋友都紛紛提出自己的養身之道,並提到用“滴雞精“的養身,讓老闆就這樣毅然的投入這個產業,畢竟滴雞精這個產業耗時又耗工,剛開始因為根本沒有滴雞精的經驗,所以開始不久後就有夥伴打退堂鼓,當時門市還一度陷入無法運作的危機,老闆卻未曾想過要放棄,因為他覺得既然做了那就要堅持,哪有人頭洗了一半說不洗了對吧?所以藉由朋友的介紹跟幫忙,從頭學習,從本來什麼都不會的門外漢,到現在挑選雞肉,清洗,處理,滴出雞精,包裝,整個一條龍完全沒問題!他們使用黑羽土雞,是挑選4-6個月大的土雞,非冷凍的雞隻,放入”高壓低溫真空鍋爐“內萃取11個小時,可以完整保留蛋白質,重點是不添加任何一滴水,再透過其它技術,讓香醇營養的滴雞精送到每一個人手上,因為老闆強調”堅持用心,喝得安心“!

DSCF9607 IMG_0789

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,簡單大方,且闆娘也是一個超親切的人,我們有著同樣大的小孩,所以還會互聊媽媽經,也會互相欣賞對方的優點,我覺得產品要成功有一個關鍵的點,就是要知道對方需要什麼!闆娘都會關心我喝的情況,還有產前跟產後的身體狀況,因為瞭解對方才知道要給予怎麼樣的服務,這樣給的服務才會是最符合對方的需求,而他們家的雞精在產後喝特別有感覺,我都會加入龜鹿二仙膠跟雞精混在一起喝,喝起來對產婦修復很快,且也可以很快的排出惡露,重點是一小杯雞精就可以補足我的精氣神,且味道很棒,喝起來彷彿喝下一大碗雞湯一樣,滿滿的精華,讓你一次就喝個夠!

DSCF9606  DSCF9842

而卵磷脂修護乳霜是萃取蛋黃裡面的卵磷脂,可以讓乾燥的皮膚得到修復,使肌膚水嫩Q彈,這款乳霜非常的滋潤,一打開就會聞到濃濃的香氣,擦在臉上真的讓乾燥的皮膚馬上就吸收,在做月子期間,二寶的作息沒辦法去預測,所以身為媽媽的我就比較疏於保養,有天照鏡子突然驚覺自己的皮膚變得乾燥,趕快拿乳霜來塗塗抹抹,隔天皮膚真的就起效果了,身為媽媽,不能因為小孩就變得黃臉婆,而是要更懂的保養自己,畢竟媽媽也是需要被寵愛的,不是嗎?

DSCF9605 DSCF9841

如何訂購?玄羽滴雞精FB 玄羽滴雞精IG 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