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448

最早接觸到白蘭氏雞精是在小學的時候,當時要參加鋼琴比賽,爸爸因為無法陪伴
,特地交代媽媽要幫我買白蘭氏鷄精讓我在比賽前元氣滿滿,當時的鷄精味道我依
舊無法忘懷,因為味道太濃郁,到現在我都還很深刻記得那個味道,是暖暖的、是
爸爸想要給我最好的一種證明!

DSCF9189

而鷄精專家白蘭氏終於在今年推出了萃鷄精,也就是常聽到的滴雞精,有孕哺滋養
菁萃和膠原蛋白菁萃兩種口味,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,白蘭氏從雞種、雞隻食用的
飼料都嚴格把關,以專屬契作飼養方式,給消費者安心、安全且最保障的原料來源
。說到土雞,台灣還真的是土雞的世界,琳琅滿目的品種真的是台灣人的口福,不
過 “滴雞精”常用的土雞種類大多採用黑羽土雞,老母雞,而白蘭氏雞精則採用
紅羽土雞,這種土雞的毛色是紅褐色及金黃毛色交替,體型挺拔,白蘭氏也特別針
對“孕媽咪”,所以在飼養時,特別在飼料中加入葉酸及Omega-3,來增強雞肉的
營養!

DSCF9222

除了鷄隻的選擇外,白蘭氏特別在萃取滴雞精時,使用獨特的“菁萃工法”, 360
度蒸氣循環,深層萃取全鷄營養,保留了整隻雞的營養在其中!
從懷孕的第一天開始,媽媽所攝取的飲食,就是一人吃兩人補。白蘭氏萃鷄精保留
了完整雞隻的蛋白質,提供給媽咪和寶寶最好的營養,而且零膽固醇、零脂肪、低
鈉,無人工添加物,一包熱量不到20大卡,讓媽媽健康也不擔心多於負擔。

DSCF9354

在得知懷了二寶時,婆婆就開始每天的進補,燉雞湯,煲魚湯,但是往往要花上半
天的時間,當接觸到白蘭氏這款專門為孕婦打造的孕哺滋養菁萃,彷彿找到救星,
婆婆不需要再花上大半天來燉湯,我只需要花個3-5分鐘隔水加熱,就有溫暖身體
、維持好體力的滴雞精,且裡面更富含孕婦所需的優質蛋白質與孕哺營養,身為朝
九晚五的上班族孕媽咪,真的是省下不少時間!

DSCF9365

透過“菁萃工法”萃取出來的滴雞精,真的就跟市售的雞湯一樣,喝起來非常的順
口,也沒有腥味,因為懷孕的媽媽其實對味道非常的敏感,所以當味道太重的話,
會覺得不太舒服,不過這款“萃雞精”味道清淡,也很爽口,讓我一下就可以喝下
肚,喝完後,整個氣色都變好了,好幾次肚皮都開心在跳舞,彷彿二寶也在告訴我
,這個雞精真的很合她的胃口!


即日起至9/17白蘭氏萃雞精於momo推出寵愛週活動,購買指定入數就送寵愛好禮
,滿額還有機會抽價值$19,800的tokuyo 美腿機!
快點擊以下連結至momo購買最好喝的白蘭氏萃雞精,一起寵愛自己!其他白蘭氏產品都可以參考官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