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60

2017年,3個年輕人就這樣開始了他們的泡菜旅程,原以為創業只是在談笑中的話語,想不到就這樣走出了舒適圈,開始了泡菜夢!64年時,年輕人的爺爺創立了“協發行”,仰靠著當時前線兵比人民都還多的盛況,當時是做飲料的生意,而也常常供不應求,不過隨著許多軍人都從金門返鄉,生意開始落沒,到了今天,金門的軍人也不是過去那樣比人民多的情況下,3個年輕人依舊想要重拾爺爺的品牌,是承襲了爺爺的堅持,更是希望透過“老品牌,新思維“的形式來全新打造這個品牌!他們利用年輕的思維,選擇尊重且善待大自然,堅持用天然的食材,帶領大家可以品嚐到最自然的風味,因為他們嚮往可以跟大自然和平和諧的相處,他們更相信最棒的味道是來自於食物的原味,因為”返璞歸真“讓大家可以吃到最“簡單”最“純粹”的味道!

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很不錯,連不愛吃辣的我都可以連續吃下好多泡菜跟鴨掌,而我對鴨掌這個東西很感興趣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,過去只吃過雞爪,所以吃了特別覺得有感覺,他們家的鴨掌是去骨,裡面還搭配了脆綠小黃瓜,所以一邊吃著鴨掌的同時,也可以感受到小黃瓜給的清爽感,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非常新鮮的味道,因為是第一次,所以感受當也特別的深,它不像雞爪一樣需要吃完還吐骨頭,而是可以大口大口的吃,非常的過癮!他們主打的黃金泡菜就是他們家的活招牌,使用45天熟成的手工豆腐乳拌上新鮮水果及辛香料,入口就被它的味道震懾,因為味道真的很入味,雖然略帶“辣味”,但是搭配上其他的主菜,它就發揮了“配角”的功用,因為我是搭配豬肉片來吃,主角的嚼勁,跟配角的辛辣,整體的菜都提升,就像一部戲一樣,不能都只有主角,也需要配角適時地穿插及輔佐,才能相輔相成,一起在戲中展露頭角!

泡菜跟鴨掌雖然都是配角,但是它們卻盡忠職守,守護這個好滋味,讓它們的好滋味,來配上每一道主菜!

IMG_3761

如何訂購? 協發行,招牌推薦-->黃金泡菜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