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073

我很喜歡聽故事,因為我覺得每個人的成長背景不一樣,創造出來的故事也會不一樣,即使是在同一個家庭,當然也會造就不同的樣子!我的故事其實很簡單,就是一個很愛環遊世界,喜歡寫文章,跟大家分享我生活點滴的女孩,而最近我也都一直在幫不同的品牌挖掘他們的品牌故事,因為我深信,在創立不管是什麼樣的產品前,創辦人一定有一個“期許”,希望這個產品能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感覺,所以我都很喜歡了解每一個產品的動機跟他們的故事,因為我相信,大家都愛看故事,故事可以讓文章更有溫度!

我一直覺得做蛋糕就是有溫度,因為蛋糕給人一種溫馨,溫暖的感覺,當你吃下肚時,那股甜甜的感覺從喉嚨滑落到胃,就像是一股幸福的氣流,滑落到整個五臟六腑!

DSCF9072

他們家的蛋糕吃起來順口,重點是我很喜歡花花造型的蛋糕,它是以原味海綿蛋糕當作基底,表面使用覆盆子再搭配上果乾,吃起來味道很特別,在我的印象中是一種很新穎的味道,雖然看起來複雜,但其實吃起來味道就像蛋糕的外觀一樣,一層一層的堆疊上去,可以吃到原味海綿蛋糕的雞蛋香,還有外層覆盆子甜甜的果粒香,跟不同果乾交織散發出來的果肉香味,這樣堆疊交織出來的口感,只能說要自己嘗試過才知道它的美味!

故事之所以吸引人,是因為他有高潮迭起,讓人無法根本預測開頭跟結尾!

蛋糕之所以吸引人,是因為它的排列組合,讓人無法知道咬下去瞬間的那種幸福!

DSCF9070 DSCF9069

如何訂購?喬穎烘培坊FB 喬穎烘培坊I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