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05

偶像劇裡常常會有男主角為了吸引女主角的注意,都會把早餐放在對方的抽屜中,早餐大部份都是吐司加上飲料一杯,剛開始女主角都不會特別在意早餐,慢慢的會把早餐給閨蜜吃,之後開始期望每天的早餐跟送餐的人,才發現早餐都是自己暗戀的男生準備,然後就開始發展出戀情!

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有這樣的際遇嗎?我自己是一次都沒遇過,畢竟我沒有美若天仙,現實中更沒有王子出現在我身邊,不過吐司自己倒是幾乎常常買,有時是巧克力厚片,有時是火腿蛋土司……,吐司彷彿就是我的男友一樣,天天出現在我身邊,我相信不只我,身為台灣人,大家的早餐一定常常會有吐司的出現,畢竟這是早餐店必有的早點之一!

IMG_4003

即使早餐店在怎麼樣的方便,如果一早起床就可以有熱騰騰的吐司而不用出門,那是不是更開心呢?

他們家現在有12種口味,所以基本上可以2周才吃到重複的口味,且只要前一天晚上從冰庫拿出來放到冷藏,隔天一早放入烤箱烤個5分鐘,就跟現做一樣新鮮好吃,重點是還不用到早餐店排隊,無敵方便!

當初本來只是想要製作夏威夷厚片給女雃吃,想不到就這樣開啟了創業人生,有自己獨家自製的山形吐司,還有許多特調醬料,就是想要給愛吐司的你,一個可以感受吐司給你的奇幻之旅!

 

 

IMG_3978

如何訂購?山吐司FB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