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831

老闆在一直在烘培業打滾了30幾年,當然能有自己的一個店面,擁有屬於自己的品牌都是他們夢寐以求,當自己努力再夢想這條道路上時,我相信連老天都會幫助你,本來取自巷內“手工蛋糕,因為剛開始創業失敗了好多次,連店名也都請大師算過名,不料還是沒有任何起色,想不到有次巧遇一位老師,在閒聊下問起店名的由來,老闆說因為自己在巷子內,所以自己亂取名,老師就說”巷內“會接不到錢,所以老闆就帥氣的改成”巷“慢工,保留了在巷子的原汁原味,更想要保留初衷,就像他的每一個蛋糕一樣,堅持用料,堅持手工!從來沒有想要走上放棄這條路,因為老闆說烘培就是他的夢想,就像生了小孩一樣,即使知道他們會生病,長大會叛逆,但是依舊會陪伴他們長大,所以”巷“慢工也是老闆的心血,就像小孩一樣,細心栽培,用心就會被看見!

DSCF9827

他們家不止有波士頓派,還有手工巧克力,巧克力的口感都非常的入味,不會讓人覺得很膩, 就像陳年老滷一樣,反而是越陳越香!

DSCF9829

說到波士頓,又想說一下留學的生活,許多人都會問我怎麼會選擇東岸“波士頓“唸書呢?當時要去唸書時,不想要花太多的錢,且有駕照的我也沒有上路的經驗,所以我的訴求就是”有大眾交通運輸“”生活機能便利“”有China Town”,所以就這樣來到波士頓唸書,本來想說要去紐約,不過聽聞那邊很貴所以就放棄,想不到來到這邊冬天真是冷得受不了,我租的地方依規定都要零度才會有暖氣(因為我租的地方是老舊公寓,不是空調)所以冬天時沒有暖氣真的會冷到發抖,所以最常就是跑到學校的圖書館或是教室裡躲著,因為學校隨時都會有暖氣,不然就是在家裡用大棉被把自己裹得像肉粽一樣,像北及熊一樣冬眠,如果遇到下雪時,沒有穿雪靴就是鞋子會全濕,腳會跟放在冷凍庫一樣冷的說不出話,當暴風雪來時,地鐵公車也都會全面停駛,在波士頓度過了2個冬天,看著大雪紛飛的天空跟積著厚雪的馬路也是一種回憶!

DSCF9834

他們的波士頓派,就跟我在波士頓的回憶一樣,每當想起,就覺得那樣的珍貴!

DSCF9833

如何訂購?

巷慢工FB-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angnei88/

巷慢工IG-->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iangnei88/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