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 Shot 2021-01-04 at 10.14.41 PM

幸福是什麼呢?有人是買包,有人覺得是吃大餐!

對我而言,幸福就是跟家人一起,並享用好吃的甜點,每次只要吃飽飯,總是會想來個飯後甜點,神隊友總是笑我:你不是說已經飽了,怎麼還可以吃得下?一定是因為你屬牛,所以跟牛一樣有4個胃!不管是飯後甜點,或是下午茶,還是心情不好來一塊蛋糕,吃完總是覺得有種飛上雲端的感覺,蛋糕裡那種甜甜的滋味,像極了愛情,還記得之前在台中工作時,因為當天心情糟透了,彷彿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一樣,我止不住的淚水打給神隊友,那天已經接近9點,他二話不說飛奔到高鐵搭上最後一班到台中的列車,也不管隔天到底有沒有什麼工作需要交接,當我看到他,淚水潰堤,但是他的擁抱,卻是那樣的真實,那樣的溫暖,讓本來心情跌到谷底的我,慢慢地恢復,並享受他給的甜蜜的擁抱,那種感覺就是一種甜!

他們家的蛋糕就是有一種魔力,讓人吃了也是“甜滋滋”的感覺,千層派一層一層的堆疊,就像神隊友給我一個又一個的鼓勵,而千層扎實的堆疊,彷彿神隊友給我一個穩定的家,堅不可破!

我很喜歡抹茶粉粉的感覺,抹茶粉帶有一些苦味,但香氣卻又那樣的迷人,咬下去可以吃到每一層的口感,那樣的綿密,苦味就像是生活中會遭遇到的困境,雖然艱辛,但是就是有了這樣的逆境,才造就結果的甜美,就是有這樣的苦味參半,整個蛋糕吃起來就更加的順口!

人生就跟千層蛋糕一般,每一層就是一個轉機,我們不會一直一帆風順,當有石頭絆住時,就惦起腳尖跨過它,當你越往上爬時,往下看的風景就會讓你驚嘆!

如何訂購?威廉手制千層IG 威廉手制千層FB

 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