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110

每個人都有一個可以代表自己的一首歌,一個產品或是一個故事,而我自己就用這個旅遊部落格來代表我自己,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旅行,非常喜歡聽故事的人,我把自己聽到的故事,或是我自己每天生活中的點滴,融合在每一篇文章中,因為這樣的文章會更加有溫度,透過這樣的文字,不僅僅讓人可以更了解我這個人,更可以透過我的文字來讓每一個產品有他自己的味道!

闆娘也是一樣,他自己很喜歡烘培,當然也非常愛瑪德蓮,所以他也希望這個好吃的甜點也可以變成自己的代表作,讓大家都可以認識他,並跟他一樣也愛上這個好吃甜點的味道!

你有曾經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堅持過嗎?那時要成立部落格時,就只是記錄每天的生活,把自己踏過的點有一個證據,讓10年或是更久以後的自己可以回顧我曾經的瘋狂,曾經得精彩,更提醒自己要一直這樣精彩的走下去,不要忘記初衷!

闆娘是自學甜點,本來也是斜槓少年的他,因為剛好最近想要轉換跑道所以辭掉原本的工作,多了更多自己的時間來做甜點,可以有更多時間跟自己對話,找出自己內心的渴望,所以瑪得蓮因應而生!

我過去不懂得跟自己對話,總覺得這樣很奇怪,但越長大後,發現跟自己對話時,透過思考,消化後內化,這樣重複的動作下,會越來越知道自己在尋找跟到底要什麼,當這樣目標很明顯時,就會朝這個方向前進並努力!

闆娘的瑪德蓮有超級多口味,因為外面比較都是趨向原味,因為口味很多變所以不會覺得口味單調,反而很有層次感,很期待每一個口味呈現的味道,不僅我期待下一個的口味,連大寶也是忠實粉絲,一個接著一個,可以一下吃掉3個瑪德蓮,可想而知口味有多受他的喜愛!

你有想過屬於自己的代表作嗎?來一場跟自己的對話吧!

DSCF0108

如何訂購?廚房一隻咩IG  廚房一隻咩FB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