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134

雪達摩是一位母親給孩子的點心,每一顆都充滿著幸福還有媽媽想要帶給孩子的祝福!

過去還沒有當媽媽時,小孩子會有調皮,會有哭鬧,甚至你還要幫他把屎把尿,這樣有可能一直無限的愛嗎?所以即使很喜歡小孩,只要在外面看到小孩在哭鬧,其實心中都會偷偷的白眼,覺得天底下不可能有這麼偉大的愛!當大寶出生後,我漸漸能體會母愛的偉大,我可以半夜爬起來擠母乳,就是怕牠餓到,也可以在大哭時,耐心的把他抱在手裡,完全感覺不到手痠,更會在吃飯時,先把他餵飽,自己有沒有吃已經不重要!每天看著大寶從軟綿綿的小嬰兒到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對話,看到他的微笑即使心裡有不高興也馬上就融化,我想這就是媽媽的偉大!剛生大寶時,神隊友問我你會多愛他?我會很愛他,現在他在問我,我依舊:我會無止盡的愛他!

DSCF0132

記得之前有一個影片在網路上瘋狂轉載,影片是有幾個求職者在跟面試官面試,面試官提出一些無理的要求,像是24小時隨摳隨到,沒有薪水,沒有保險……等等的條件,沒有一個面試者願意接受這樣的條件,倒覺得面試官是在開玩笑!面試官:這個職缺真的有人無怨無悔地工作著,那就是-母親!這才恍然大悟,媽媽真的很萬能,滿足了大大小小的需求,因為生育,可以忍受10個月的不便,還要忍受椎心刺痛的生過程,不過媽媽只要寶貝平安健康,這就是最欣慰!

是那樣的雪白美好,但是走在上面卻不容易,代表著要追逐理想跟夢想時,是需要很大的堅持跟付出許多的辛勞!

達摩是日本的幸運物,外型像不倒翁一樣!達摩是一位印度王子,因為沉醉於佛法,在少林寺面壁打坐了9年終於悟到佛法,且中間發生甚麼事情都不為所動,所以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,深受後人景仰!在日本到了江時代,以達摩打坐造型的不倒翁最具人氣,家家戶戶都會購買當作吉祥物,所以也象徵著不管有多少困難,都會不斷站起來朝目標前進! 這就是雪達摩的精神!

DSCF0131

這個洋菓子吃下去會有濃濃的杏仁脆片,非常的香,重點是一口剛剛好,非常適合當成下午茶,讓你在下午時,能找個空閒休息一番,或是跟同事一起分享這個好味道,它的外皮軟嫩,咬下去時可以吃到淡淡的甜味,並透露出一絲絲的香氣,大寶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,嘴巴一直動個不停,且重複地還要還要,可想而知它有多麼喜歡這個口感,看著他一口接著一口,心裡真的很感動,因為一年前的他還在剛開始學吃飯,現在他已經可以跟我對話,小孩的成長真的是非常的神奇!

如果下午茶吃膩了雞排,想要換換別的口味,那不妨來試試看雪達摩,這個充滿媽媽愛心的點心!且這個送禮非常的大器,不僅禮盒精巧,裡面也有12顆的洋菓子,讓收到的人可以吃到你對他滿滿的心意!今年的過年,不妨就來訂購給親朋好友一起來品嚐!

DSCF0130

如何訂購呢?

雪達摩IG

雪達摩FB

雪達摩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