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895

有一種食物是你走進電影院一定不會錯過,不管是甜/鹹或是綜合,就是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的爆米花!1/19正是美國的爆米花節,這一天真的非常適合大口大口的吃著爆米花,你知道全世界爆米花的玉米原料大部分都來自於美國,且美國人平均會吃掉141億公升的容量,是不是非常的驚人?

爆米花最早起源於印加帝國,當時的人使用火烤方式來製作爆米花,到了19世紀,美國一名糖果店的老闆開發出可以用蒸汽噴出玉米的機器,當時便成為非常火紅的食物,到了20世紀,爆米花甚至費當作許多裝飾物或是禮物拿來送禮!

DSCF9892

記得之前在芝加哥吃到一款超好吃的爆米花,因為在美國的電影院沒有甜的爆米花,所以在看電影時總覺得少了什麼,因此在美國吃到“甜”的爆米花,真的讓我驚艷,也讓我非常的懷念,剛好年初到了日本跨年時意外看到芝加哥的這家爆米花,當然要來吃一番啊,畢竟他代表著我年輕的歲月!

他們家的爆米花超級多種口味,讓你可以一次享用到非常多種的口味,而一整籃的爆米花真是我坐月子且寫部落格的好朋友,一邊想文章內容,當腦袋擠破頭時,就來一點爆米花給我無限靈感,讓我可以一直文思泉湧,靈感一直來,他們家的口味都不會味道太重,都帶有淡淡的甜味,所以即使一口接著一口也不會覺得膩!

DSCF9891

如何訂購?思朵瑞FB
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