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4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4

這週煮夫想休息一下!昨天吃炸雞,今天來吃pizza!當然也是有超棒的優惠啊! Too cheep for Dutch 荷蘭我最省的資訊真的好有用!! #荷蘭省錢大作戰
3/11-3/17每天4點以前中pizza€3.99,4點以後€4.99,擇日不如撞日,剛好‘經過’達美樂就來大吃特吃一番啦!! #達美樂披薩🍕 #達美樂好好吃
在台灣我只吃必勝客,可能是很小的時候有吃到不好吃的達美樂,所以從此就變成必勝客的專屬客,所以本來超級猶豫要不要跨出這一步呢?在腦袋中糾結了3秒(是不是很容易就被說服?!),還有金錢的誘惑,肚子還是很誠實的說:去吃吧!!#金錢的誘惑不是人人可以抵擋的 #金錢的誘惑太大了
走進達美樂,整個店裡非常的乾淨,也有好幾組人也都在享用這個pizza,毫不猶豫的選了3個不同口味,等了幾分鐘熱騰騰的pizza就上桌了!#小孩分食的概念👍
3隻小調皮就開始瘋狂分食,香氣撲鼻真的是讓我重新愛上達美樂啊!他們還一邊跳舞一邊吃pizza!連神隊友都愛上他們的餅皮,因為跟台灣完全不同,這裡的餅皮非常的酥脆,不管是剛出爐還是已經有點微溫的pizza,餅皮真的就是那樣的好吃啊!神隊友一邊吃一邊讚嘆說:這真是他吃過最好吃pizza啊!(他也是一個誇張派)#荷蘭達美樂好好吃 #荷蘭食物篇
我家3隻也一直說超級好吃!我們就在達美樂度過一個很棒的下午!我發現來荷蘭物慾變得好低,簡單也是另一種幸福!#簡單快樂 #簡單的幸福不簡單的味道 #簡單的幸福🥰 #物慾低的人簡單就能獲得快樂
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4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4
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4
 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