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5 surprise bag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5 surprise bag

 

在這裡我不僅早上會去‘搶購’即期品,現在又發現一個很有趣的APP:ToogoodToGo! 真的很謝謝 Leven in Nederland 台灣護理師的荷蘭生活記實 的分享,拯救我的荷包! #即期品優惠 #即期品出清 #即期品商店 #toogoodtogo
這是一個可以搜尋方圓最多到20mi附近的超市/餐廳提供的即期品(也有點像是驚喜包的概念),非常的有趣!曾經有看過一個美國的YT也有同樣的方式去淘寶,就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超大價值的驚喜包,當初就對這個方式覺得很棒! #驚喜包的概念 #驚喜包淘寶
神隊友說,台灣太方便且價格低,所以這樣的方式或許不那樣吸引人,不過我自己有時還是會買7-11買一送一的御飯糰啊!! #台灣即期品不普遍
我先選定好區域,在選上小孩愛吃的壽司,我發現好多壽司店都會提供這樣的即期品(應該是壽司放隔夜就不好吃了),通常上面會有一段文字說明:這是即期品,但不影響口味,謝謝您愛護這個地球!我自己很認同這樣的概念,使用低價買到食材,也是一種雙贏,對吧?!#拯救地球不浪費 #地球環保無負擔 #環保意識很重要
這次的壽司價值€27元,我用€9元買到,大概是3折的概念,非常的划算!不過神隊友吐槽-台灣€9元(台幣315元)都可以吃一份套餐了!我就說畢竟這裡人工貴,且壽司都是生魚,費用相對會比較高啊!神隊友現在對於價格已經開始也漸漸麻木,雖然會碎嘴,但也接受這裡的物價!!#荷蘭物價真不是蓋的 #荷蘭物價超高
這個壽司味道很不錯,我家小孩超愛壽司,一下就分食完畢!還問我下次可以在訂嗎?當然沒問題啊!下次繼續用這個APP來淘寶!下次再來分享其他淘寶的經驗!如果有機會我再來拍成影片分享給大家!!#荷蘭淘寶經驗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