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生活 甜點分享 餅乾
我是一個甜點小白,但卻非常嚮往可以做出很美很好吃的甜點!記得第一次走進烘培教室是剛生完8天,不僅老師及同學都驚呆了!因為坐月子理論都要關在家中包緊緊,不過我就是叛逆,真的在家中真的有夠悶,才想到要學一點手藝! CHEERS 起司工坊 #甜點小白 #甜點小白也可以 #甜點小白也能享受烘焙的樂趣 #甜點小白初體驗
學習烘培時,發現許多媽媽大部分都是因為想給小孩更健康的飲食(畢竟有些甜點真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麼食材,自己做更加安心!)那時我才知道原來‘統一布丁’沒有蛋,還有很多甜點都有超標的‘糖’,所以媽媽們為了小孩都選擇自己做甜點,不僅安心食材,更可以注意健康!#統一布丁沒有蛋味是因為沒有放雞蛋哦 #甜點自己做最棒 #甜點自己做就是了不起
荷蘭生活 甜點分享 餅乾
來到荷蘭,跟孩子的時間相處變多了!也發現自己動手做真的很方便,也可以增加親子關係!所以開始研究許多甜點食譜!做甜點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及快樂的事情!#動手做甜點初體驗 #動手做甜點很舒壓
記得費媽聊天時有說到許多媽媽會擔心自己的甜點不好吃,會擔心沒有人買單!我自己覺得,只要做出可以感動自己的甜點,那就是好甜點!人生有太多需要擔心的事情,但是擔心只會讓自己更加焦慮,倒不如換個心態思考,只要自己覺得你做出來的甜點是幸福,我相信買的人一定也會感受到幸福!#能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#能感動自己才能真正感動人
荷蘭生活 甜點分享 餅乾
這次做了造型餅乾,小豬佩琪+恐龍造型,小孩吃的開心,我也做的開心,這才是做甜點最大的收穫啊!原來甜點小白的我,也能帶給別人幸福!#小豬佩琪餅乾好可愛❤️ #恐龍餅乾好好吃 #造型餅乾烘焙diy
食材—》可以做出30個餅乾 #食材介紹 #造型餅乾食材
1.雞蛋2顆
2.無鹽奶油 160克
3.砂糖80克
4.低筋麵粉 390克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