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2

我跟神隊友在台灣是完全不買菜,更別說是去菜市場!因為住婆婆家旁邊,所以每天下班回家都有熱騰騰的飯菜!
因為不買菜,所以對買菜這件事情很陌生啊! #台灣根本美食天堂
來到荷蘭後,因為外食很貴,出去最少一人都要20歐起跳,連最普通的麥當勞也是都要15歐啊!所以開啟了我們買菜新人生啊!#買菜人生🥦🥒🥑🥕🌽🍆🍅
每天去超市變成家常便飯!不過我想分享一個省錢小秘方!#省錢小技巧 #省錢人生開始
我家附近有一間Jumbo(不過應該適用在每一個超市),他們每天都會有即期品釋出#即期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#即期品優惠 #即期品特價 ,不過!!一定要超市一早開門就要去搶購,否則被搶完就要等明天再來看看!所以我都會7:55分等在超市門口(週一到週六是8:00開們,週日是10:00開門),不要以爲只有我這樣瘋狂,許多人跟我一樣都早早在超市門口等待鐵門開門的那瞬間!大家都有同一個目地,就是搶食啊!就會有麵包區+即期品區(會放在冷藏櫃中,),看著大家翻找著自己喜歡的食物,畢竟每天都不大一樣,我就買過鮭魚,蝦,絞肉,牛奶,麵包,都可以比平時便宜許多,每天這樣的累積金額也滿可觀的!!#翻找食物
剛開始神隊友真是對我的行為嗤之以鼻,他說竟然來這裡買即期品?我說,這些東西又不是壞掉,只是時間比較近,我們用少少錢買多一點食物,其他多餘的錢可以拿去旅行不好嗎?雖然才來不到一個月,神隊友也開始漸漸接受我的作法!也會跟我一樣早起去翻找食物!我們有時還會調侃對方這樣很像流浪漢的行為,不過這也是生活的另一種樂趣啊!!#根本流浪漢了
之後在來去其它超市來淘寶分享我去其它超市挖到甚麼寶!!有人跟我一樣天天去超市翻食物嗎?!還是只有我比較奇怪?感覺要來找個同溫層!#尋找同溫層取暖 #尋找同溫層大作戰
 
 
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2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2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