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蘭生活 各國文化同事2

荷蘭同事:
有天我穿了不同顏色鞋子去上班,荷蘭同事問我是不是穿錯鞋子?我說我就是買兩雙刻意要不同顏色穿搭,我說這是"時尚”,他看著我笑了! 因為他不懂為什麼我要穿2隻顏色不同的鞋子,搔搔頭說,”why????”,我說 “Its Demi Style”,此時他懂了!!!! #台灣人穿搭 #我的穿搭日記 #我的穿搭好生活 #我的穿搭只跟懂的人心靈相通❤️
荷蘭人在很小年紀就會擦髮蠟,重點是基本上整個頭髮看起來非常油亮,我說你是用了多少髮蠟在頭髮上?他說我只沾了一點,並語出驚人地說: 沒有髮蠟等於沒有穿衣服,沒有髮蠟我不可能走出家門!!!你就知道髮蠟真的是他們的生命啊! 所以走在路上基本上99.99%的人都有髮蠟!!!! #荷蘭人注重禮儀 #荷蘭人外表很注重 #荷蘭人一定要擦髮蠟
arrow
arrow

   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